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会不会,你心里已有个她? :D

你很重要,
我发呆都在想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你。

就那么一点小事。

有时候,明知道你在忙
却想信息你..
没按发送,只是因为怕打扰。
草稿里,存了好多
"我想你了"


你会这样让我让到几时?
  
可能一开始就只是假象。 : D






最近感觉越来越复杂。
是因为什么事情,我也不知道。


感觉, 感情就那么复杂吗?:D




有时候, 等你2个字 晚安,
我就可以放下电话睡觉 。




如果你要离开,真的可以很简单。


有时候,


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,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


可笑。 






心情好无奈, 


复杂, 好烦。




笑着笑着,就哭了
眼泪留下的那时,已证明我爱你。 

我不需要,也不重要。
做一个傻子多么好。
我不明白,也不需要明白。 :D 




我从来不奢望得到什么。 


你總有愛我的一天,但是..


到了那天
我早已經不愛你了 ♥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