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爱的太逞强, 怎么你竟让我不能忘, 不能放。 :D


如果听实话, 只会感伤
宁愿将你的谎话 当作善良。


macam要开学了,
要开学了也好

会累会早点睡
不用每天晚上偷鸡了 -___- 

做工做工, 
想念做了一天的启示录 :(( 

讨厌, 如果我爸很非常超级不要我做的话
我现在就不用那么得空 那么缺$$$$$$$$$$$$$$$$$$了 -___- 

做了哪一天的工
因为全部macam熟就做工做到很开心。

一边做工一边笑

很可爱的是 有1团人以前也是做启示录的
讲我像他们其中一个的前女朋友 >< 

macam烧到 哈哈哈-___- 

 回家的时候 有很重的烧烤味 
哈哈哈 

怀念 :) 


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