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失望? :D


考完试了!!!!!!!!!!!!!!!!!!!11
3天的坚牢 ~,~

脑要爆炸了 @哦@



考到怎样还不知道 , 
tikam 到手酸 -,-


历史 , 很拼去读 ~,~
不要让我失望 //(ㄒoㄒ)/ 



我们暧昧,都不属于对方,
我不知道你的感觉是怎样... 


是该自己补充下睡眠了,
黑眼圈够力到................ 
睡饱饱当猪  。_。


你的甜言蜜语能信 屎真的能吃了。 
真的没想到你真的是会花言巧语然后再背后搞东南西北的东西 !!!!
我真的很幸运 , 没答应你 
看你一个换一个 
根你每天换的小裤裤有什么差 ? :D 


是我该失望??
还是该觉得自己很幸运 ?:D 

骗了我很多次, 我当没事。

我能包容一个骗我的人 已经是我的极限
毕竟 骗了我是死罪 。 :P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